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教育>>内容

共青团云南省委与云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27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与云南广播电视台在云南广播电视台发布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青团云南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唐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与电视台副台长吕云芳共同签订协议。各级团组织代表、新兴领域青年代表、青联委员代表、MCN机构、青年主播5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阵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互通、栏目共播、助力脱贫攻坚、新媒体融合六大方面全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云南青年成长成才阵地、关爱服务青年的平台,激发和展示新时代云岭青年精神风貌,为讲好云南故事、发出青年好声音而共同努力。

 

  唐源要求,此次战略合作要把握青年时代脉搏,增强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共青团的工作覆盖面;要在实践中淬炼,共同搭建一个关爱服务青年的平台,聚焦重点群体和关键领域,围绕青年在成长成才、身心健康、就业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青年提供有效服务,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新青年新主播项目启动仪式。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落地项目——云南省首档关爱服务青年成长类栏目“新青年新主播”,将以“青年大学习”“向上向善好青年”“云南希望工程行动”“云岭青年说”等内容为主题开展活动,用媒体融合的方式多角度多纬度展现云岭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布会现场,双方发布了《云南新青年新主播自律公约》,将进一步规范新媒体青年主播行业生态,展示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双方将结合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积极开展云南青年助力脱贫攻坚——“我是主播”公益大赛,通过新媒体领域资源整合、人才培养、青创电商等内容,让青年人在淬炼中成长,把报国之志转化为服务家乡的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云南共青团

百年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