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教育>>内容

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传达学习2020年云南省“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更加广泛的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强化学习成效。要充分发挥团属媒体阵地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省“两会”精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宣传引导,形成强大宣传阵势,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改革攻坚等任务目标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云南共青团

百年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