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教育>>内容

共青团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3月10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针,团省委书记唐源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团省委副书记陈选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

DSC_3429_副本.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提升共青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贡献度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团省委书记班子成员,各部(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挂兼职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省学联驻会主席等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云南共青团

百年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