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省委动态>>

一以贯之修好“终生课”持之以恒做好“后半篇文章”——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2019/12/12 1:30:49


9月19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团省委主题教育经验成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唐源作总结讲话,团省委副书记段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团省委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和作风得到了淬炼。三是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三性”、去“四化”,在推动我省共青团工作发展和竭诚服务青年群众中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四是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成效初显。五是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一以贯之修好理论武装“终身课”,紧抓不放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扣紧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链”,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探索创新和加强团省委机关各项工作,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三要树立奋斗精神,善作善成,努力建功新时代。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督促指导好州市、县级团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团省委党组成员、其他书记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