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省委动态>>

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

2019/9/11 15:41:45


8月30日,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团省委副书记段颖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肃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将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逐一分析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问题整改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适当方式将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向党员和群众公开,主动接受党内和党外监督,防止整改飘在空中的情形发生。要紧扣时间节点,认真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2”专项整改方案。针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抓好巩固提高,针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会议要求,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炼共青团云南省委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亮点及先进经验,将好的做法转化为工作成果,进一步展示和推广,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团省委机关要继续保持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良好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

 

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