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省委动态>>

共青团云南省委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8/28 11:49:51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7日,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云南省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及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展览模块,300多件珍贵的红色档案文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努力奋斗、不断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珍贵的档案文献,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个人都深受感染,引发了强烈共鸣,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忘记历史、忘记过去,要做到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矢志不渝,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对照党章寻初心,对照先辈找差距,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强党性、提能力、改作风、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