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内容

云南民族大学团委社团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云南民族大学团委社团部于致远楼315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东贤同学主持,云南民族大学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6003137.jpg

首先,云南民族大学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社团部全体成员的民族精神。

接着,云南民族大学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奋斗目标。覃楠琪同学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有着无限光明的未来,有着大好的机遇。我们应该有梦想,有信念,应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将祖国命运与个人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忧国家之忧,乐国家之乐,为第二个百年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云南民族大学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社团部全体成员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百年影像